Tuxe

分享自己喜欢的东西

姐妹私库

   时间太久了,推到重复的请见谅。

 圈子较冷,互相取暖。

   

  主攻

就要靠脸当小可怜-橙橘耶

  

  简介:

  白菡是一个无常,在摸鱼的时候意外卷入了一个逃生综艺节目。

外表无辜的他能够一拳一个大boss,还喜欢组队打野,游戏死亡率直线下降。

直到他撞上了出勤而来的同事……

同事:我们部草为什么把头埋在人类怀里?

白菡:……嘤嘤哥哥救我!

被叫哥哥的顾泽咛:……?

直到游戏过程中被摄像扫到了脸。

白菡(扶额):哎呀,我好柔弱。

观众:啊啊啊不要欺负白菡菡!

玩家:……谁敢欺负他!

直到他被领导抓包摸鱼。

白菡:嘤嘤嘤,我错了,我不该擅离职守。

领导:你没错,魂这不是勾来了吗?

白菡看看眼巴巴跟着自己的顾泽咛:……这不是我勾来的。

主办方:靠,他竟然把boss继承人勾走了!

非常规无限流,主写一众玩家在综艺游戏中求生。

【外表无辜武力值max无常攻】vs【全技能max美疯反派受】

  

  女装buff(无限)-西瓜蘸辣椒盐

  简介:

  女装绿茶美少年攻X雇佣兵帅哥猛男受 受宠攻 年下

个人口味不同,没有缘分的宝子请及时退出

自割腿肉,不接受写文指导哦~啵啵

“您获得初始技能[前方高危]。”

“您获得增益buff[女装大佬]。”

“请注意,您的队友/观众对您女装的喜爱程度越高,[女装大佬]增益的buff便越强。”

洛山泽:“……。”

行呗。

  

  当狗血文编辑穿成雄虫后-锦官猫





        是你说要装不熟的-许辰安




    穿成炮灰公主的雄虫靠脸上位-达不溜歪





   当小雄虫来到地球上恋综-聊苍





     直播写纯爱文的我在虫族封神-MRA
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伪装雌虫后我成了bking-暴躁泡泡鱼




    貌美Alpha被迫攻了大杀神-时因果



    娇气甜攻总被反派盯上-甜到萌芽




    病美人直接开摆-佐川川




  惊悚圈顶流在新手村撒野-橙橘耶




     希望友友们用❤️❤️和评论砸晕我。

      下次再来!

评论(9)

热度(13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